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玫瑰MM漂流地

玫瑰MM de 后花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专栏作者,时尚美容博主。 信箱:rosemmzj@vip.sina.com微薄:http://weibo.com/rosemmzj

网易考拉推荐
 
 

传花球~ 每一天最美新娘美肌  

2014-04-29 17:10:02|  分类: 美容护肤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每个爱美姐妹旁边当然都有一群爱打扮的好闺蜜啦,在这个春花烂漫的季节,玫瑰又收到了好闺蜜的结婚请帖~

OMG自从上次晒黑到现在玫瑰一直奋斗在美白养肤的路上~ 用过的产品不计其数,但是效果见效就soso了,我也明白美白透白白成灯泡是个持久战,于是还在要加紧美腻的路上!~ 天天敷面膜,逛街的时候也在到处看有没有什么新的亮白大法~ 嘿嘿

喝个下午茶也可以听到旁边2枚美妞在八卦美白心得和护肤心经,女人们在一起就是爱聊这些。说到雅姿家的东东的东西很好用,用完肌肤超级滑嫩。

传花球~ 每一天最美新娘美肌 - 玫瑰MM - 玫瑰MM漂流地

传花球~ 每一天最美新娘美肌 - 玫瑰MM - 玫瑰MM漂流地

之前用过很多雅姿的东东,高科技和速效一直在我脑袋里徘徊。

还有就是那高端大气,优雅的代表。还记得那些年去看的冰上花滑就是雅姿冠名的。

看看季刊最近当红韩星在说新娘美肌!哎呀喂啊,正好很贴春暖花开婚礼多的日子。

准备用起来,玫瑰可不想被说是小黑妞在闺蜜的婚礼上被取笑哈~ 

传花球~ 每一天最美新娘美肌 - 玫瑰MM - 玫瑰MM漂流地

雅姿这季主打就是可以阻击黑色素未来,这系列产品含有卓效美白成分及AA2G,也就是维生素C(抗坏血酸),能够用来使肌肤更明亮,更健康,更年轻,一下子就让我好心动,把黑色素关在门外了,还能不美嘛?

 

, 

 

雅姿?光感觉焕白精华,新娘课必须品。7天后焕发光彩。

外观就很中意呢,超有科技感的的,盖子的镜面很有爱。光感十足。

传花球~ 每一天最美新娘美肌 - 玫瑰MM - 玫瑰MM漂流地

压泵式的按钮,左右开关不会误按 。携带也很方便。

端口的这里更是有个小珠子形状的设计,更好的控制了精华的新鲜度。

避免精华于空气的接触氧化。

传花球~ 每一天最美新娘美肌 - 玫瑰MM - 玫瑰MM漂流地

就质地而言,乳状的是所有美白精华里最收欢迎的。

传花球~ 每一天最美新娘美肌 - 玫瑰MM - 玫瑰MM漂流地

水润度和延展度上都非常的不错,一次的用量大约在1-2下左右。

话说具体还是要看脸大小,哈哈哈。

有重点要白的部分 我推荐可以用化妆棉点敷。

每一滴滴出来都是颗颗精华哦~ 

点在面部五点轻轻涂开,用提拉的方式延续肌肤纹理按摩等待精华吸收。

传花球~ 每一天最美新娘美肌 - 玫瑰MM - 玫瑰MM漂流地

精华有种瞬间渗透到肌肤里面,皮肤一下子变得透亮起来了,有木有有木有?

最厉害的就是可以阻断黑色素的未来,也就是在深层还没有出现的时候就断了它的路。

牛气啊,霸气啊。独特的3D控黑焕白系统,全方位的提升肌肤质感,不是单一的白而已。

独家成分AA2G让肌肤深层次清洁,让那些讨厌的黑色素真正断绝!    

每一肌层、从表层到中层再到深层,层层呵护层层改善,效果自然不用说啦!

肌肤水水的很饱满,由内而外散发着清亮透白的气息,还在深层帮我阻断黑色素,真是面面俱到呢~

传花球~ 每一天最美新娘美肌 - 玫瑰MM - 玫瑰MM漂流地

如果要给市面上各大美白产品分类的话,雅姿当之无愧的进入高科技高效组~

见证了1-2-24-7

密码嘛 ?不是呀,哈哈哈 1是首次使用瞬间提亮 2是2小时3D系统作用于肌肤底层 24是24小时黑色素生成减少。7是7天肌肤耀现光透亮白。哈哈哈。

7天就能感受到的亮白效果,so爱美爱白的妞们一定要试试。

八到这里玫瑰要出门了,享受下大自然。

就让这种新娘拥有的美肌可以天天享受,让皮肤耀现如新娘般光?透?亮?白~

传花球~ 每一天最美新娘美肌 - 玫瑰MM - 玫瑰MM漂流地传花球~ 每一天最美新娘美肌 - 玫瑰MM - 玫瑰MM漂流地

 

我要接传花球呢,把秘密雅姿新娘美肌告诉你们,谁不想一辈子像新娘子一样光亮透白呢?我想,这是雅姿给肌肤最好的婚礼祝福~ 

 传花球~ 每一天最美新娘美肌 - 玫瑰MM - 玫瑰MM漂流地

更多精彩内容,都在玫瑰公众账号!

传花球~ 每一天最美新娘美肌 - 玫瑰MM - 玫瑰MM漂流地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